愛遲到的Energy這是第一場 Energy 高雄家樂福─鼎山店的簽唱會,氣氛很好因為天氣晴朗;下午2點暖洋洋的太陽照在大家放鬆的 Sunday 午後。而且鼎山店的廣場很大,舞台很矮跟酒店打工歌手的距離比較近;雖然有點小遲到可是每次看到歌手偶像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原諒他們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拍照時間。我很想拍跳舞的鏡頭,可是力與美的動感鏡頭是酒店兼職很難捕捉到的。看大家笑的多開心啊!因為fans書包裡藏著韓星「李準基」的照片,Energy他們覺得「小剛」跟「李準基」長的很像;所以大家都在看她的書包。Energy 問問題要送「室內設計反骨帽」,有簽名的喔!可是我沒有興趣。小剛人很好還跑下台幫 fans 戴帽子,正好是我隔壁的女生答對;所以我看小剛好近喔!忍不住一直拍~拍~拍~怎麼可以錯失這種機會呢?而裝潢且我最喜歡的也是小剛,看到他走下來我內心忍不住叫好~啊!小剛皮膚很好咧!看起來好像很光滑很嫩的感覺。小剛是新寵兒,人又親民;真討人喜歡啊!小剛簽名時他很有禮貌一一室內裝潢跟每個fans問好,握手都雙手握還很大力;我最怕雙手握手的歌手了,因為我手很小雙手握我的手很痛會"烏青",之前就被「陳曉東」、「庾澄慶」握到"烏青",而且我還室內設計當場叫出來。而且他很厲害,我前面一位媽媽抱著Baby大概沒有1歲;根本分不楚是男是女,可是他只看了一眼馬上就說是妹妹喔!可是我看是弟弟咧!因為頭髮很少,五官很像男的啊裝潢!沒想到媽媽點頭說是妹妹。現在的Energy 團員多多少少都有改變,像書偉變的超瘦的啦!而且頭髮好像快禿了。簽名時我有跟書偉說:「你變的好瘦喔~!」,可是他的表情怪怪的室內裝潢沒有很高興慢慢的回我說:「終於變瘦了,要繼續瘦下去。」我搖頭說:「不要再瘦下去了,你的下巴都變尖了。」他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我,就這樣終止無聊的對話。反而阿弟看起來設計裝潢氣色很好,不像之前他的脊椎受傷時臉色很差;而且阿弟變的很壯,身材很好。坤達我還是覺得他很酷。 2007.11.25 Sunday 鼎山系統傢俱店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pp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