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活動+肚子痛ㄉ一天 昨天阿ˊ  要和咆.bee.小展一起ㄑ看阿富富&學長們ㄉ表演整ㄍ就是很開心  不過我又忘ㄌ帶相機 生氣阿 ˋˊ但是 更悲慘ㄉ事發生ㄌ 我怎ㄇ那ㄇ塞阿ˊ在捷運上 我ㄉ肚子痛死ㄌ  痛阿痛阿痛到快要死掉 整ㄍ好心情都被破壞ㄌ 到ㄌ台北車站 衝ㄑ廁所 酒店兼職 但還是沒什ㄇ用一直劇烈痛到永春站 非常悲慘 我怎ㄇ總是那ㄇ塞ㄋ?結果 一出捷運站 遇到ㄌ咆 開心ㄋ 我還擔心自己會遲到  想搭小黃ㄉ說 yeah-yeah 錢錢又省下來ㄌ!!咆整ㄍ就看起來很會打扮人又瘦 好好阿 ˇ=ˇ 關鍵字廣告 羨慕ㄋ 本來是想和咆邊走邊聊到學校ㄉ 但是 我ㄉ肚子好痛阿ˊ整ㄍ就是快昏倒ㄉFU 所以一路上我都沒說什ㄇ  只是一直痛著聽咆聊整ㄍ就很悲慘 好想聊阿ˊ 可是快痛死ㄌ 結果走到ㄌ學校  我真ㄉ快不行ㄌ  代償 於是馬上衝ㄑ廁所後來發現自己沒帶衛生紙  慘斃喇 幸好咆借我衛生紙  好人阿ˊ  感謝ㄋ 後來有好一點喇ˇ 可是痛還是存在  結果阿ˊ 我.bee.咆一直在等一ㄍ睡過頭ㄉ小展 整ㄍ就是............. 幸好我ㄇ先走喇ˇ 不然不知道要傻傻ㄉ等多久???結果一直坐車車到ㄌ南港房屋貸款高工後  整ㄍ校園就好大ㄉFU 而且已經有人在表演ㄌ呢!!!結果一ㄑ就看到景美ㄉ  她ㄇ的腿腿都好細阿ˊ  奇怪ㄋ? 她ㄇ管樂有規定腿細才能進ㄑㄇ? 整ㄍ就是很羨慕 不過我太愛吃宵夜喇ˇˇ 要瘦很難ㄉ說...........結果景美完後 就是我ㄇ學校賣屋------松農 可是人超多ㄉ喇ˇˇ  根本看不到認識滴學長退場時 我ㄇ學校的樂隊還狂歡退場喔! 整ㄍ就4 酷斃喇  超特別ㄉ說~~ 別人都是端莊ㄉ退場  松農酷啦ˊ後來結果公佈喇ˇˇ 我ㄇ是東區第一名耶  開心阿 ˇˇ雖然我沒比 不過學長們都超帛琉強ㄉ說喇ˇˇ  我ㄇ還贏景美ㄋ  yeah-yeah 開心阿ˊ後來學長ㄇ都瘋喇 一直拍照+歡呼ㄋ!!! 整ㄍ就很棒  看完後 我和bee.咆就一起開新ㄉ坐公車車回家喇ˇˇ 結果在車上  竟然發現ㄌ我ㄇ家附近仁愛公園咖啡廳ㄉ招牌耶ˇ  奇怪ㄋ? 仁愛公園ㄉ租屋網咖啡廳廣告紙  竟然貼在台北市ㄉ公車上  整ㄍ就嚇到+酷斃 咆好像很喜歡耶ˇˇ  不過那家真ㄉ蠻貴ㄉ說 可是都有歌手ㄑ唱歌ˇˇ後來阿ˇ  回到學校 結果沒人ㄑ上教練課  我ㄇ就走喇ˇˇ後來阿富富ㄉ媽媽還坐小黃來接他  整ㄍ就是有錢房屋貸款+酷斃阿  從永和到松農不是很貴ㄇ? 我還沒搭過耶 ........... 後來我就先走ㄑ逛大學ㄌ 不過有點想和bee.咆.小展一起ㄑ吃麥當當 不過肚子又痛喇  只好先回家休息在ㄑ逛大學  結果喔ˇˇ  我到捷運站時還遇到小展耶  他才剛出站ㄉ說 奇怪591  他不4說快到ㄌ嗎??? 還讓我們三ㄍ女ㄉ在松農門口癡癡ㄉ等............整ㄍ就是生氣阿ˊ今天很開心ㄋ!!! 不過運氣不好肚子痛  整ㄍ就是煞風景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pp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