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院了早上很不舒服和同事調了課到漢銘醫院看醫生沒想到醫生說我的狀況比上星期還差需關鍵字排名要馬上住院當時我腦中馬上浮現出一堆~家裡要洗的碗要洗的衣服要倒的垃圾學校還有一堆憑證借貸要處理還有星期五要給胡老大的作業...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扣在醫院呢但是還是醫生敵不過醫生個人信貸的專業權威只好乖乖的辦住院手續請老公幫我把最愛的筆電拿來就這樣.我.住院了PS1~感謝大方居酒屋的老公堅持要我住單人房 (每天2200元) 真的很舒適PS2~感謝老弟的情義相挺 土地買賣 包辦我今天的晚餐和這幾天的午餐 謝啦!PS3~感謝好幾個打電話來關心的同事 情趣用品 明正真好!PS4~感謝兒子來陪我過夜 雖然他來了後我更忙了 PS5~感謝隆慶烤肉幫我下載的PPS 我已經看完了<畫皮>< 慾望城市電影版> 等會兒租屋應該來挑戰 <猛鬼醫院>之類的恐怖片 比較有臨場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pp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